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同学(16)

*屁话不多说 看正文













———————————————







“你果然个屁,你...”


还没有等陈宇塞他话,他就已经回头往另外一边走了。陈宇不由自言自语:这人脾气这么古怪,小天真为什么会喜欢他。边说边往反方向走了。


———————————————


我忽然想起我的笔袋放在了刚才上课的课室,连忙跑着回去拿。一般同学如果看到了就会放在讲台上,我一去就奔着讲台去看。结果翻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个影子,我正打算抬头去座位那里看看,结果发现张起灵拿着我的笔袋闷声不响的站在那里,把我着实吓了一大跳,过了一小会儿表情又恢复过来。


“给我。”


我面无表情地说道。他毫不犹豫地把笔袋放在我手里,让我有点吃惊,这个时候的剧情走向不应该是他不给我要纠缠我叫我不记往事原谅他吗。边脑补着无厘头电视剧边把笔袋接了过来,转身就要走。


“吴邪。”


看,要开始叫我不记往事了,下一句话肯定是对不起。


“我有话和你说,你愿意听吗。”


失策的我尴尬地回了半边头,把笔袋放在了讲台上,示意让他说下去。


“在陈宇之前,已经有人把我告去老师那里了。”他顿了顿,又继续说,“你还记不记得隔壁班的女生给你写过情书。”


我愣住了。“你的意思...”


“嗯。当时年纪前50可以入重点部,以我的成绩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其实那次我的成绩没有达标。”


这个弦外之音莫非是他原本打算留下来陪我?


“我考了52。老师知道了那件事,认为是因为那件事我的成绩才下降的,老师也知道,以我以往的成绩,要入重点部简单得像上楼梯。老师为了分开你和我,让你我更好的发展,学校便特批让我去了重点部。”


“所以,你就抛弃我了?这个就是理由?年度最佳笑话。”


“老师反反复复几乎每天都在给我灌输有关同性恋的教育,叫我不要再影响你了,我也觉得我这样下去耽误了你。”


“耽误我?哼哼,你知道坐着一两个小时的车去找别人最后还被别人理也不理晾在旁边的感受吗。”


“那你知道每天被进行性教育的感受吗,你知道每天被施加一些你会毁了别人的压力的感受吗。”


我顿时被他的话给噎住了。


“我那边重点部的风声并不大,而且我也不想影响你了,就想借此事给我们做个了断。”


我和他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周围的空气总感觉在不断升温。他慢慢凑了过来,试探性地吻了一下我的嘴角。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躲避,反而迎了上去,我与他的舌头缠绵了一小会儿,我的手也不知道放哪好,犹犹豫豫地打算扶着讲台,结果把笔袋给碰掉了。


“砰。”笔袋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惹得我一激灵,大脑才恢复运转。


“那你现在是打算又来影响我了?”我轻声说,然后推开他拿着笔袋就走了。

评论(8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