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醋坛小狗在线护男友

*看看我多爱你们 百忙之中抽空也要给你们写文

*醋坛子吴小狗在线护自家瓶仔












———————————————







后面那三个小女生已经跟我们半圈了,还拿着他们的手机拍闷油瓶,不停发出思春般的笑声,无论我怎么拉着闷油瓶左拐右拐绕路都甩不开。


透过前面商铺的镜子可以看到她们三个现在正在凑在一起说话,趁现在我直接把闷油瓶扯进了旁边很多人的奶茶店。


“又怎么了?”


“我想喝这个,不行吗。”


我用手指着菜单上的一个饮品说。他有些奇怪地看看我,就乖乖地去排队了,我坐在奶茶店里的椅子上不停向外张望,看到那几个小女生正在因为跟丢了而互相开玩笑般地谴责起来,在附近的商店左看看右看看的。松了口气本以为甩开她们了,才在手机上发信息给闷油瓶随便腻歪了几句,一个抬头她们就排在了闷油瓶的后面的后面,我头都给气歪。


闷油瓶买完付了单就过来找我:“很多人,排队要半小时。”


“哎呀无所谓啦,出去外面坐着吧。”


我直勾勾地盯着那边那三个女生,直接拉着闷油瓶就往通往商城外的门走去,闷油瓶还不停回头看看刚刚那个现在已经被人霸占了的空位。


到了门外有几个圆形的凳子,闷油瓶选了一个白色的坐了下来,我站在他后面不停看,果不其然,那三个女生又从那道门跟了出来,坐在门口的几个铁椅子上。我一脸仇恨地看着她们,她们其中一个长头发的居然还拿出手机来开始拍照还是录像了,我靠,你看就看拍什么拍啊。


我很不开心地撇了撇嘴,站在闷油瓶后面把自己里层的短袖底部一掀,照着闷油瓶的头就套了去,闷油瓶先是被我一吓,扭了扭头,他的头发拂过我的肌肤惹得我一阵酥麻。用短袖套上了还不够我还把外面的外套给拉了过来把他头包了个遍,自己整个人跪在圆凳上环抱着他。


路人纷纷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看我然后就走开了,搞得我老脸一红,我挑衅地看了一眼那边那些女生,比谁狠她们嫩着我。


“吴邪别闹。”


闷油瓶轻轻拍了拍我的手,对我说。


我没有搭理他,而是一直盯着她们。谁知道她们看起来居然更兴奋了,有一个还涨红了脸没忍住尖叫出来,我一脸疑惑。


“喊什么,脸都被你丢光了!”


旁边那个女孩子吼道,然后三个人打打闹闹地跑开了。虽然她们这个举动的确把我给搞懵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把她们赶开了。感觉闷油瓶都快被我闷死了,我才赶忙把衣服掀开把他头给露了出来,绕道站在了他旁边。他把手伸上来扶在我的腰上,周围的人更加奇怪地看着我,弄得我一阵害臊,推推他的手说自己要去上厕所。


他陪着我去了厕所门口,我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脸都是红透了的。才出门就发现他又被别的小女生给缠上了,又是卖萌又是撒娇地要他联系方式,他站在门旁一句话也没说,脸色也不带变一下。


我把刚刚洗完手的水三下两下擦在衣服上,心里暗暗叹道,男朋友太帅也不是好事。我冲上去搂着他的脖子就直接走了。


——————————————


“天真你买啥呢。”


“脸基尼。”



评论(18)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