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同学(10)

*狗血走向实力混更

*今天发烧我好难受











——————————————




我连理都懒得理他,只管低着头继续下楼。


“吴邪,这次他不在了你又打算叫谁来保护你?”他跟了上来,还套近乎般把手放在我肩膀上。我一气之下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猛地就把他推开了,我看着他没有说话,他摊了摊手撇嘴笑了笑。


我心里咒骂着转头就走,他又不知廉耻地跟了上来。心里的怒火算是被他点燃了,我转头就骂道:“你他妈走开点好不好,很烦。”


“这么凶。我相信如果把一个帅到不行,迷倒万千少女的校草居然和一个平日里看起来呆得很的小男孩子搞基的故事曝出去,我肯定会引起轰动吧你说是不是。”


我先是一愣,然后就直接走离了他的身边,急急匆匆回了家。我看着手机里张起灵的电话号码,犹豫得像个女孩子,不敢打出去。打通了该说什么?我无法组织语言,大脑一片空白,其实我就想听听他的声音,不需要他给我说他今天发生了什么,不需要他给我讲笑话,哪怕是给我嗯嗯哦哦都行。


我憋了口气打过去了。“嘟—嘟—”


我焦急地等待着,嘟嘟声忽然没有了,我很开心地张口刚要说话,对面传来的却是:“你所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我失落地挂掉了电话,自己趴在床上想了好久,迷迷糊糊睡着了。


第二天去学校里,大家都看着我窃窃私语,一开始我很懵,以为是自己身后跟着谁,结果没有,就只有我。我想起昨天那个男的跟我说的话,马上就有了不好的预感。他们看我眼神,有些戏虐又有些厌恶或者同情,每一个眼神都落在我身上,我低着头感觉连走路都别扭,每跨出一步都很吃力,我越走越快,最后跑了起来。我希望在这个时候,能够有张起灵出现,帮我挡掉别人所有的流言蜚语,把我罩在他的臂弯下。


“胖子怎么回事?”


我才一坐下就回头问他。


“你还不知道?你和张起灵那事现在在学校闹的可大了。女生吃醋男生鄙夷的,惹谁了你?”


“隔壁班那高高瘦瘦的男孩子。”


“还是老话,你粪坑里打灯笼,找屎啊。”


“我哪里知道是这个后果。”


“你打电话问老张吧。”


大课间时间,我自己一个人蹲在厕所里打电话给张起灵。我紧张得很,电话才接通的那一刻我连话都不知道说什么,我们两个就这样互相听了很久的对方的呼吸声,最后他先开口了。


“我知道了那件事。”


“啊嗯。我...”


“你还是别联系我了,静下心来学习,好好考高考吧。”


“不是...”


“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我没有说话,等了很久他把电话挂断了。这一挂,挂断了这么多年来我的天真,挂断了我一个爱哭爱笑的性格,挂断了我对他的依赖,挂断了很多。


我生活算是步入了正轨,我两耳不闻窗外事,对别人对我的看法,对我的说法和一切都闭耳不闻。在最后时刻的努力下,我在学业上获得了成就,最后不负众望考进了重本。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生活,却在学校里遇到了张起灵。

评论(1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