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家教(上)

*家教张 X 学生邪 刺激年上

*ooc属于我

*混更完毕 我溜了












——————————————







“张老师,那这道题怎么写。”

虽然已经成年,但是吴邪的声音还是有几分稚嫩,再加上他刚才做题已经长时间没有开口说话了,嗓子不由有些紧绷,才开口说话时声音都是颤着的。他把试卷推到他老师面前,用修长的手指指着一道题,问到。

“同一个题型你问很多次了。”

“啊...抱歉咳...我忘了。”

老师伸手去拿他手里的笔,与他的手相互触碰了,吴邪带着羞涩目光抬头看了一眼老师英俊的侧脸,又连连垂下了眸。老师的手停留了片刻,就把笔抽出来在纸上写了起来。

“看着。”

吴邪有些走神,老师的话刚才把他的思绪牵了回来,他连忙点点头低头看起了题目。他不停斜眼看看老师粉红又在不停张合的嘴唇,老师一个回头就与他四目相对,他低头看起了题,羞红了脸,老师说的话一点没有听进去。

“说完了,自己做吧。”

吴邪还是没懂,只是糯糯地把纸和上面的笔拿了回来,在那道题上犹犹豫豫下不了手。老师打开水杯让温度刚好的水顺着喉咙滑进,突出的喉结轻轻滑动着。

“张老师,我...还是不会。”

老师把题目和纸张拿了过去。

“你花钱让我来补课的还是干嘛。”

吴邪以为得遭一顿骂了,看着手指头没有说话。他心里很好奇张老师生气是什么样子,因为从来没有见过。如果以后都不用见了的话,吴邪倒是愿意豁出去对着老师的耳朵吼我喜欢你,但是他还是更喜欢这样看着老师。

“你想说什么。”

吴邪正这样想着,他脸上大写着我没在听几字,张老师见状,开口问道,把吴邪吓了一跳。

“没什么。”

“说。”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吴邪转头看着张老师,虽然心里很心虚,但还是要直视着张老师的眼睛以表自己说的是实话。两人对视了良久,老师忽然把头向前一凑,落了个吻在他的嘴角。吴邪吓得整个人都镇住了,坐在椅子上不敢动。

张老师试探性地一吻,吴邪没有躲避,他便更加大胆了一些,吐出舌头轻轻舔了舔吴邪的嘴巴。吴邪嘴巴微张着,耳朵羞得通红,迷迷糊糊地看着张老师的一举一动。张老师凑上前去用舌头撬开了吴邪的双唇,在里面重重裹了一圈,吴邪被弄的生疼,但也没有躲避,微眯着眼睛试图迎合张老师,喉咙里不停呜咽着。

张老师拍了拍自己的腿,吴邪便乖乖地站了起来,双腿一开坐在了张老师腿上。他把手从吴邪衣角伸了进去,搂住了他的细腰,然后凑上前吻了一下他。

吴邪往张老师身后一凑,把房门给锁上了。

“我想说我喜欢你,张老师。”

评论(2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