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同学(14)

*我来了嘎嘎嘎嘎嘎 不做拖更王

*进食愉快













——————————————





“张起灵,吃饭时间不吃饭对身体不好啊。要不一起去吃吧。”


“不了。”


陈宇转头冷哼了几声:“那吴邪我们走吧。”


“害,老张你别倔了,一起去吃饭吧,就在隔壁。”


张起灵看了看我,犹豫了一会儿,最后点点头答应了胖子。陈宇像是搬着个胜利品似的搂着我走,让我尤为不舒服,特别是感觉张起灵的目光总是毫不避讳地落在我身上,弄得我后背一直在起鸡皮疙瘩,难受极了。


到了隔壁的面馆,胖子自作主张给我们每人点了一碗他最爱的牛腩面给我们,可是我却不怎么喜欢牛腩的味道,就向店员要了一瓶豆奶,从吸管袋里挑了一根卖相不错的吸管插在了里面。


牛腩面我是没怎么碰了,就一直听着胖子唠叨哪个哪个姑娘好看什么的,又边拿起豆奶喝。张起灵坐在我对面一言不发,低头专心吃着牛腩面。


没一会儿豆奶就快见底了,陈宇忽然伸手把我的豆奶拿了去。


“我靠,你恶不恶心啊,吸管都被我咬扁了。”


“干嘛,我又不介意。再说就尝尝。”


他侧过身去把我的豆奶喝了个精光,还顺带帮我把瓶子扔进了垃圾桶。我一脸怨恨地看着他。


“别这么看着我,你要啊,还你。”


他说着就把脸凑了上来,我吓得赶忙用手去推,心里还咒骂着这陈宇真的有病,偏偏要在张起灵面前给我丢这么大脸,忽然张起灵的声音把我们都吓住了没有动。


“吃饱了,我走了。”


他把包背到了肩上,去前台结了账就往门外走去,胖子把脸都拧成一团了,使劲招手叫我们走了,我才缓过来赶忙背着包追了出去。


外面下起了大雨,就算是打着伞的人衣角也被淋湿了,更别提没有打伞的人了。我着急地找起了包里,结果发现自己居然蠢到连伞都不带。


“吴邪。”


听到有人叫我我本能地抬头,发现张起灵打开了伞站在那边看着我,示意让我和他撑一把伞,我犹犹豫豫要不要回去结果陈宇直接把我拉了过去,撑着他的伞就拉着我走了,我不停回头看张起灵,看见胖子跟他挤在了一把伞里,胖子一人就几乎占掉了整个伞的遮掩,他的右半边肩膀全都湿透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想揪着张起灵的衣领,让他给我解释一番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他给我道歉。但是我没有,我怕听到的是我最怕的结果,是他害怕了,不敢承担了。


那是我最怕的结果。


张起灵把伞递给了胖子,自己一个人跑进雨中,跑去了教学楼。


“张起灵走了,别装了,放开我。”


陈宇没有动。


“放开。”


他转头看了看我,把手慢慢放了下去

评论(3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