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吸血鬼(7)

*我有罪,我来更新了。

*我有罪,我来更新了。

*我有罪,我来更新了。












————————————————







“快点!钥匙孔在那边。”


在小花的催促下,吴邪的动作显得更加慌张了些,一直拿着钥匙硬是放不进钥匙孔,看的小花连皱眉头,只恨自己不能冲过去帮他。


“卡擦。”一声,诺大的铁门开了一条缝,两人都心照不宣地笑了笑。吴邪不敢把门打太开,顺着小缝就钻了过去,小花拉着人手腕就开跑。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他们来到一个小铁屋前,小花在裤兜里摸来摸去,四处张望着想要找到什么,脸上不安的神色越来越明显。


“坏了。”


“怎么了?”


“出入卡被我搞丢了。”


“那怎么办啊,回去找啊。”


小花责怪似的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又慌慌张张地往回寻卡。两人一路寻到了离大门不远的地方,结果被胖子一声怒吼吓得躲在了旁边的草丛里。


“你连个人你都看不住,你干什么吃的!”


“我...我...”


“我我我我什么我!”


“那也是您自己说可以给他放开院子里玩的,谁...谁知道就跑出去了。”


胖子着急地挠了挠头,指着人咬牙切齿地说:“我去找张起灵,要是这小天真出什么事,你就完了。”那人吓得直哆嗦,连忙点了点头,“还有,后面是禁区,可能一会儿小天真就吓得自己跑回来了,你盯好,他回来先给他一记镇定剂。”


吴邪原本还打算等胖子人走了过去敲晕那个蠢货,结果听完这话看着人手里那把小枪就拉着小花走了。“横竖都是死,还不如拼一把。”


被他们这么一折腾早已是烈日当空的中午了,越靠近禁区一些破破旧旧的小茅草屋就越多。这些落魄的吸血鬼好像白天不太爱出来活动,偶然瞥见几个吸血鬼站在一旁停下来了手里的工作,用一种令人全身冒冷汗的眼神看着吴邪和小花。


这是这里许多吸血鬼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见活着的人类。他们小声议论着,招来了越来越多的吸血鬼。渐渐地,这些吸血鬼已经慢慢把他们包围,眼神十分空洞,再加上无血色的面容,让吴邪害怕的感觉无影地钻了出来。


那些吸血鬼包围的圈越来越小,最后仅容他们二人站下的空间。就在这时,一个吸血鬼咬了咬牙齿,喉结微动了一下,猛地就向吴邪扑去,狠狠在他手臂上咬了一口,又不知什么力量把那人拖了回去,爬倒在地上。吴邪害怕得趴在地上,捂着自己的伤口,不停地呜咽,却怎么也哭不出来。


一只穿戴整齐的吸血鬼忽然从人群里蹦了出来,踩在了刚才那个吸血鬼身上,示威似的向周围怒吼一声,人群才诺诺地散了开,只剩下他一人还有脚下晕倒的那个吸血鬼。


完了,这人吃独食。

评论(3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