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雨村·做运动

*无脑小甜文

*今天很自觉

*无屁可放














———————————————






上回(尝菜)提到,我在雨村被像养猪一样养胖了不少。看看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再加上我本来长得就有几分嫩,套上个假发连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孕妇。我也常常用这个和闷油瓶开玩笑,莫名其妙地抓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还要一脸认真地看着他。这种时候他都会叹一口气,把手收来后面顺着背部划过去搂住我的腰,还不忘捏一捏我开始有些松软的肉。

一想起当年我的一把好腰,一只手就可以从侧面捏过,我就不由得叹了口气,默默下定决心要减肥,于是每天早上我就让闷油瓶帮我压着腿做仰卧起坐。我才刚刚开始没几天就想当逃兵了,捂着酸痛的肚子躺在床上不肯起来,偶尔边哼边吃力地做起一个。我又艰辛地坐了起来,最后拉着闷油瓶的双臂直喘粗气。

“害呀,不做了不做了。”

我小声撒娇似的哼着,还不忘记凑上前落个吻在闷油瓶嘴上。我似乎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这是个好主意,我每每坐起来一次,我就可以向闷油瓶索个吻,以此为奖励。这样一来我的动力就大了不少。闷油瓶这个不知情趣的家伙,平时也很少愿意主动去亲吻我,常常都是我又撒娇又卖萌的他才会草草给予回应。

我仰卧的频率也加快了不少,坐起来的时候还不忘板着闷油瓶的头亲一口,他用一种复杂而又无奈的表情看着我,满脸写着:你都多大了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呆在这雨村我是越往回长,特别和闷油瓶在一起的时候那叫智商极速下降。我一脸得意地看着闷油瓶,心里自然也乐开了花,特别是看着他那不能奈我如何只能宠着的表情,我就愈发是开心。

我最后开始有些累了,坐上去双手勾着闷油瓶的脖颈吻着就往后倒,他也顺势压在了我身上,他亲了亲我的脸蛋,我不由开口笑了笑。

“吃早饭了,天...打扰二位了。”

我听见声音先是一惊,然后看门外才发现是胖子,他头也不回地走掉了,我被他这个举动逗笑了,边笑边轻轻往外挪,闷油瓶也从我身上起来,在地板上把他的鞋子和我的鞋子分开,最后把我靠近他的那只脚的鞋子帮我给套上,就去穿自己的鞋子了。我穿完鞋子就跑出去去吃早点,胖子一脸苦相地看了看我,又惹我笑了起来。

“胖子我当时是在做仰卧起坐,你别误会了。”

“做仰卧起坐?哼哼。怎么会在闷油瓶身上做。”

“如果你希望我还可以在他身上做俯卧撑。”

我又没忍住笑了出来。闷油瓶拍了拍我的脑袋,示意叫我老实点,我赶忙低头吃起早点。

结果闷油瓶一会儿破天荒的来了一句:“可以。”

评论(22)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