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吸血鬼(3)

*久等了 重写了两遍 写第一遍发现没存档 啥都没了

*吸血鬼张 x 人类邪设定

*(1)🔗:https://heshiwanren.lofter.com/post/1e92fa52_1c60e8c8c

(2)🔗:https://heshiwanren.lofter.com/post/1e92fa52_1c61910fc









—————————————————









“怎么样啊,今天参观完。”


胖子边把纸袋里的蔬菜拿出来放在一旁边问吴邪。


“就感觉很大。对了,后面废旧区真的是底层吸血鬼的居住地吗?”


胖子一愣,转过来有些诧异地看着吴邪,说道:“我不管你是怎么发现废旧区的,总之你还是不要对那个地方有任何的好奇,也不要去那里乱晃。废旧区里的吸血鬼跟失了志一般,为了生存不惜一切代价,饿的时候连同类都吃,你去那里死路一条。”他说着把一盘盛满食物的盘子放到吴邪面前,“快点吃完去洗澡,老张估计要回来了。”


吴邪一想到昨天那个可怕的男人就不由得浑身颤了颤,草草吃完晚餐就拿上换洗的衣物和浴巾去浴室里准备洗澡。他把水的温度调得很高,蹲在浴缸旁边等着它慢慢被水灌满。他先用脚尖碰了碰水面试探了一下水温,觉得可以接受才把整个人缩了进去。他想着小花会在废旧区那块杂草不生的地方留下什么记号来提醒自己,但转念一想小花可能以为自己已经死了不会来救自己了,那他这辈子只能和一个千年老男人呆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等死。他的思绪早就飞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不知不觉已经泡了很久了,弄的他两眼有些发昏,手指上的皮也被水泡的起了皱,浑身滚烫还发红。


他不紧不慢地从浴缸里爬出来,把水放掉。站在浴缸旁边擦拭着身体。


门突然打开了,吴邪出于本能地用浴巾挡住了自己身体。张起灵站在门口,看了吴邪一眼,毫不避讳地走了进来,在镜子背后的柜子里翻找起来,找了半天找出一个小瓶子,然后就转身向吴邪走来,吴邪吓得连连后退。张起灵用手拉了一下吴邪。


“别退了后面是浴缸,坐好。”


话音刚落,吴邪马上就坐在了浴缸边上,他哪敢有半点反抗,甚至恨不得把自己的屁股都黏在浴缸上。张起灵伸手开始解他脖子上的绷带,吴邪怕得咽口水都出了声,不停斜眼偷看张起灵的举动。


张起灵把吴邪脖子上的绷带一层层剥了下来,吴邪已经闭着眼睛准备被这个吸血鬼在脖子上狠狠咬一口。脖子一凉,睁眼才发现他在帮自己涂药。


“得处理。”


他冷冷挤出三个字,然后低着头很专注地继续帮吴邪上药。


“这是什么?”


“嗯...我买来没用过。”


吴邪这个问题显然考倒了张起灵,他拿着这个包装泛黄的药转着看说明。


“这是促进伤口愈合的药...但好像过期了。”


吴邪一听心想糟了,抢过来看起了说明书,“我靠,这他妈都过期几百年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吴邪顿时觉得自己脖子一阵阵瘙痒,要不是怕死他现在就要冲上去掐死这吸血鬼,这不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吗。张起灵把他的衣服拿过来递给了他。


“我去找胖子,先穿衣服。”


说完拿着那瓶药就出了门。吴邪套起衣服便回房间了,等了一会儿见张起灵还没来,就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老张,我跟这么些年了,都没见你对一个人类这么上心,换作以前这人都死千百回了,哪轮得着你搁这儿找药。”胖子一路念叨着走去厨房,“我今天早就想到了,还出去给你买了药。”


他从纸袋里找出一瓶药递给张起灵,继续说道:“这叫什么我给忘了,早上问过小天真,他说吃了回血。还有这个是愈合伤口的,给他涂涂。”



评论(2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