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不好吃

随缘拖更

【瓶邪/黑花】吸血鬼(2)

*终于更新了 同学俺会跟上的












—————————————————









吴邪才坐起来,就一阵猛地咳嗽。他脸色十分苍白,眼圈下面有些病态的发红,嘴唇有些发干。


“你还信这玩意儿,真得叫天真了。”


胖子从地上捡起那把小木剑,在手里掂了掂。


“你这木剑光滑得水果都切不了。还想杀人。你这种人也少见的很,大家都觉得要死了,才不会有那个闲心去想着杀掉吸血鬼呢。”


他冷笑了一声,把那木剑丢进了原本用来装他尸体的袋子里。胖子走上前去到吴邪的床边,把有几滴血在上面的枕头扯了过来,把纯白色的枕头套拉出,架在手上。


“老张这次不错啊,还帮你包扎包扎伤口,要是换做别人,他吃饱了就放在那里等他流血流到死。”


吴邪这么听他一说,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不幸中的万幸。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摸到的是层层绷带,整整一圈都被缠绕起来了。刚刚不知道的时候没觉得什么,现在知道了却开始觉得有些被勒得慌。


“起来吧,我给你去拿点什么吃的。”


胖子说着,把手伸到吴邪面前抬了抬。吴邪浑身软而无力,扶着胖子下了床,一路轻颤着跟他走过走廊,要不是胖子的搀扶,他估计早就瘫倒在地上了。


“那边是客厅,里面没有什么,偶尔可能来了人会在里面招待。在那边就是饭厅,你别看桌子一长条,没坐满过。”


他顿了顿,表情忽然严肃起来。


“最尽头那个房间是张起灵的,千万别进去,里面放着这个城堡各种各样的钥匙还有很多重要的东西,要是被他发现你进去了...”


胖子忽然停住了说话,转头盯着吴邪。然后忽然间猛地凑近吴邪吓了他一下,他被吓得连连后退。


“你就死定了。”


吴邪坐在餐桌上没等多久,胖子就抬着些许面包放在他面前,他早就饿的清口水直流,看到吃的就抬起来狼吞虎咽,胖子坐在他对面静静地看着他粗暴地塞完了一个面包。


胖子忽然凑近吴邪问道:“你们人类区是不是有卖什么叫什么伟哥的玩意儿?还说吃了可以气血方刚。”


吴邪一听,差点没把嘴里的面包喷到他脸上,还把自己给呛到了,不停地在咳嗽。


“不知道吸血鬼吃了会怎么样,是不是会生血?”


吴邪心说这胖子怕别是语文没学好,气血方刚他是不是理解错了,又忽然心生坏念打算骗骗他。


“你这都没听说过?功效可厉害了,何止生血,给你补一身的血。”


“我靠,这可还行,明天溜出去给你买颗补补。”


吴邪一听赶忙摇头:“不不不不用。”


胖子一脸思索着,忽然想起什么猛地一拍手。


“你去逛逛吧,这个城堡很大的。”


话音刚落,他匆匆拿起挂在椅子上的外衣走了。整个城堡现在只剩下吴邪,安静了很多。吴邪吃完东西后体力恢复了很多,但是还是有这么一些腿软。他在城堡里溜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什么,这里有很多很多个房间,但全是空的。


他自己一个人出了城堡去到花园里,花园里没有什么花,常年没有人打理显得有些杂乱。吴邪绕着大大的花园绕了一圈,最后停留在一个地方。在城堡后面的杂草堆里,隐隐约约有一条看似像小道的地方,但是杂草长得茂盛,把它给遮住了,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吴邪拨开层层杂草,往深处走去。


最后这条隐蔽的小道通向了一个生锈的大铁门,他走向前用手抹开铁门旁边的牌子,上面写着“废旧区”。


“废旧区...”他自言自语道。


—————人类区分割线——————


“废旧区通行证搞得到吗。”


解雨臣猛地一拍桌子,问道。黑瞎子的双脚交叉起来架在了桌上,着实被他这一下吓了一跳,马上把脚从桌子上收了下去。


“喂激动什么,去废旧区干嘛,不要命了?”


黑瞎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手里玩弄着一根没有被抽过的烟,虽然他戴着眼镜解雨臣看不到他的目光到底落在哪里,但是解雨臣知道他现在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便不甘示弱地盯着他黑色的眼镜框。


“问这么多干嘛,你是卖家我是买家,你只管给我货我只管给你钱。”


解雨臣拄在桌子上,往前凑近了黑瞎子,一句一句重重地说道。他凑了上去轻轻落了一个吻在解雨臣嘴角。


“这不一样。”


解雨臣推开了他,狠狠说道:“要么给我搞来,要么以后都别见面。”


“嗯真狠。”


黑瞎子坐在椅子上冷笑一声,看着解雨臣砸门而出,然后小声骂道:艹我去哪里给你找。


评论(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